🐰好次

因为微博和空间那张BJD娃娃的双子照片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初中时代

那会真是特别特别的喜欢V家 一开始只知道miku 后来见到有人cos连觉得好好看啊 那会还不知道这是镜音连 还是朋友告诉我的 后来看到了连的图 被他碧蓝的眼睛深深吸引了 从此以后 V家死心塌地的爱着镜音双子 最喜欢的歌是右肩之蝶和炉心融解 那会天天单曲循环百听不厌

那会在我心目中弟弟还是一个天真无邪爱着妹妹的好少年 直到后来在网上听到了SPICE!还看了mv 对我打击不小 我失落了好几天呢 后来这种伤心和失落还是被对连的爱打败了

初一胆小不敢在校服上写写画画 初二胆子大了就在夏季校服下摆用黄色荧光笔涂上色然后拿黑色中性笔写上双子的名字 春秋校服刚好有横杠就在每个横杠上写一个V家成员 连lily都写了 爱得深沉

那会只要提到V家提到双子我就两眼发光 恶之系列能把自己听哭 演唱会不知道翻来覆去看了多少遍 后来还看到了NICONICO军团的V家舞台剧 是我看到过最好的V家舞台剧!看了不知道多少遍成功把自己看哭 真的 太喜欢他们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