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次

狗粮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说的就是我

高中和我在一起的都知道 那会我有个挺完美的男票
长的还算可爱 连我妈都觉得他萌 并且 做饭很好吃 因为我随口说的一句想吃咖喱鸡肉饭就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下厨并且味道不错 说实话 我很感动 她妈妈回家要吃一口他都不给的
那会我在纺织城学画画 他在大西郊土门上学 暑假大热天的自己做饭给我送来让我吃 后来做的三明治基本大家分着吃完了 都说他做的好吃 我至今都记得 张灵吃了两个!
每天都会按时打电话给我 我下课晚 他都是回家写完作业定好十一点的闹钟先睡一会 闹钟响了起床再跟我打电话 就连我洗脸刷牙他都不愿意挂 非要听着我洗漱完再好好跟我聊天 记得有一次我心情不好 有点脾气就凶他了 然后就挂了电话 之后打过去好好跟他道歉来着 他软绵绵的说 以后你生气可不可以不要凶我了 真的超级可爱超级委屈 那会我也挺混蛋的 明明他千辛万苦跑来找我想跟我多呆一会 可我每次都赶他走 我妈都叫我不要欺负他
他其实也是个笨蛋吧 三天两头送我巧克力 明明不是什么纪念日 而且每次都是巧克力 其实我没那么喜欢巧克力 我妈比较喜欢 我不要脸的同桌还问我要了俩 明明是他送我的爱心巧克力
刚在一起的时候 把公园转了三遍 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而且 他跟我爸妈买一个桌上吃过饭 我爸爸还嫌他饭量小 其实是因为太害羞所以吃的少 他以为自己没暴露 其实我爸妈早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超级可爱的 害羞到不敢和我牵手 kiss都是我主动

他是唯一一个给了我充足安全感的男生
会因为我不给他牵手掉眼泪 消息回复不及时着急跳脚 安定的每天打电话 一起回家 向家人坦白我和他的关系 跟爸爸说等到结婚的时候带回来的一定还是我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有缘 军训汇报表演 全校那么多人 我俩就四目相对互相看到了 招聘会也是 简直让我惊叹

自己喂自己狗粮的感觉真爽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