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次

我的宝贝老婆 谈了一个非常扯淡的男朋友
那个人还是我俩共同的朋友兼同学
他俩认识时间比我长 他们是一个学校的
相遇可以用一句歌词概括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

我从知道他这个人的存在开始 就一直很奇怪 明明人不错颜值够票子多硬要说也就是健康肤色不够白个子略略有些低 为什么 为什么 总是被甩呢??? 处过的女票有绝世美人有普通女孩 可每次的结局都是不到一年就被甩 而且基本上每次他都伤心欲绝 高三的女票说要去北京上学他就特别努力的画画要和女票在一个城市go beijing 然而高三还没过半俩人就吹了 之后每天中午都来我们宿舍抽烟求安慰 所以也足够痴情 那么 究竟是为什么 总是被甩呢???
直到 我的宝贝跟他在一起
呵呵
表现的像个男票的日子只有开始的几周 之后就是游戏大过天 下课回宿舍打游戏到十一点熄灯然后跟我老婆打电话 游戏中发消息永远不回 excuse me??? 你俩这关系跟没在一起之前也差不多吧 除了每晚打电话以外 吵过架 有小吵有大吵 吵完好两天又和以前一样 我真的 想抽他 到现在 我的宝贝跟我说她不主动找他 四天了 四天了 四天了
他没有主动找过她说一句话
她难过死了 她跟我说他从来没这么难过过 眼泪都要哭干了
毕竟
是她喜欢了四年的人
四年诶 什么概念
那时候周围的人多少都有察觉 别人也跟我有过暗示 他俩关系不一般 可我选择相信她说的只是朋友 只是他神经大条她男孩子气
她终于决定把一直以来的感情说出来 为自己四年的暗恋画上句号 因为她觉得 她们没有好结局
可是 她这样想 他又不买账
他说他突然察觉是喜欢她的 开始告白 追求
其实 都怪我 怪我 怪我 怪我 怪我 怪我 怪我!!!
我就不应该那时候怂恿她答应他的 不答应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都怪我 看不清真相 我以为他们在一起会很开心的 都怪我
大概是因为真的太爱她了 她告诉我有了男朋友的时候 我真的哭出来了 难以置信 可是我 就只希望只要她能开开心心
结果 我这么相信他 因为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关系那么好 我以为他明白他懂她想要什么的 结果搞成这样 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想打死他
你不珍惜她 有人把她当宝贝
怪不得都是被甩
活该 活该!!

宝宝 对不起。
要不我娶你啊!❤

评论(4)